刘荣贤在千阳县调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7 20:59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荣贤来到千阳县,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层层压实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守住安全底线。

当天下午,刘荣贤一行来到千阳县丽景佳苑项目建设现场、千阳客运站、城关镇千川村等地,实地了解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建筑工地环保设施设备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

刘荣贤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落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统筹做好重点区域、交通卡口管控工作,持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质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属地责任、主体责任,严格规范各项安全操作流程,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各个环节,不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强化大气污染防治监督检查力度,细化监管机制,科学施策,分类指导,切实提高污染防治能力,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