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深入市住建局开展提案办理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2-11-27 21:29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新科带队,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提案者代表,会同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同志,深入市住建局开展提案办理工作考核。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光明西路至卧龙寺大桥段滨河北路辅道建设项目、陈仓园一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提案办理现场进行实地考核,详细了解提案办理成效。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全会以来,市政协委员围绕市政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内容提出提案45件。

在座谈会上,市住建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提案办理总体情况,委员们对市住建局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就推动全市住房和城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张新科指出,市住建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大力实施民生工程建设,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改善城市交通环境等一批委员和群众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实现了部门职能职责和提案办理工作的有机结合。

张新科强调,政协提案承载着人民群众的心声和期盼,希望住建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加快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积极采纳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运用提案促进部门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宝鸡“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振峰,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昭义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