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贤在千阳县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20:4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荣贤来到千阳县调研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和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在千阳县安馨家园集中隔离点,刘荣贤现场查看并详细了解了防控专班运行、隔离人员管控、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科学精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切实保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荣贤随后来到千阳县燕伋大道提升改造工程、西新区新型城镇化项目、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规划设计、施工进展等情况。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高质量发展主线,围绕持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狠抓项目建设。要紧盯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用。

在西秦刺绣委员工作室,刘荣贤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建设及运行情况。她要求,要建好用实用活委员工作室,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委员工作室建设成为委员学习交流的阵地、履行职能的平台和服务群众的前哨。要充分发挥委员专长优势,努力打造具有地域特色亮点的委员工作室品牌,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委员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