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深入市农业农村局考核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13: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新科带队,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提案者代表,会同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同志,深入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提案办理考核工作。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全会以来,市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高度关注农业农村工作,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内容提出提案20件。

在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和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年度提案办理总体情况和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总体情况,委员们对市农业农村局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张新科指出,市农业农村局是提案办理大户,在办理中能够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职责清晰,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新科强调,市农业农村局要持续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措施、加强协作,确保提案办理任务全面完成,全方位提升提案办理工作质效。委员们要积极开展深度调研,不断提高提案撰写水平,努力提出高质量提案,让提案办理真正成为服务党政决策、反映社情民意、凝聚各界共识的重要渠道,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职能作用。各提案办理单位要深化提案办理协商,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与交流,推动提案办理落实,持续巩固拓展办理成果,为推动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振峰,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昭义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