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宝鸡市委员会十三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3 08:1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政协宝鸡市委员会十三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荣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听取全省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审议了相关调研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宝鸡发展实际和政协履职特点,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深度研究农旅融合促进乡村振兴、城区交通微循环工作,切实摸清情况,精准提出建议,更好助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关注森林保护,及时提出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要求,提案工作是政协履职最重要的方式。各级政协组织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化对提案工作规律性认识,认真总结提案工作经验,积极探索富有宝鸡特点、有力有效的提案工作思路、模式和机制,研究提案规律性成果,不断提升提案质效。要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提高提案质量、严格立案标准、深化提案办理、着力优化服务上下功夫,健全完善重点提案遴选、办理及督办机制,定期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确保提案有分量、可操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