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区政协召开避灾搬迁工作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10:3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陈仓区政协召开避灾搬迁工作协商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杜石磊、区政协副主席高玉文参加会议。

座谈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避灾移民搬迁工作总体进展情况,相关镇街和部门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全区实施的“避灾移民搬迁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石磊介绍了陈仓区实施避灾搬迁工作的背景,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杜石磊要求,西山7镇及贾村镇和有关部门要在思想认识再提高,组织领导再加强,工作措施更精准。政府督查室和相关部门加大此项工作的督导、检查和指导力度,扎实推动这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高玉文就区政协开展避灾搬迁工作专题调研视察情况作了介绍并提出建议。

据了解,陈仓区实施的避灾移民搬迁工作,是今年6月份区委、区政府结合区情实际和现状需求,统筹谋划,通盘考虑,从根子上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目前,全区共有各类地质灾害隐患点203个,计划将涉及的1370户、5044人纳入避灾搬迁范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